close

 

 

 

HI 我是位於中和 永和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設計師 W

 

 

 

有一個可愛的客人拿著我的作品照片去給別的設計師染   有出奇不意的結果.......

就是這張 玫瑰金+粉紫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最終出來變這付德性... 客人終究還是來找我了 .......

被染成這樣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我問客人為何不直接來找我就好,他說因為我們價位偏高!  其實真的還好(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恩..不得不說一分錢一分貨 你們是買我的經歷不是買成本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好了!我們要來改造了

客人覺得太亮又太螢光想換暗的紫色 這剛染完一個禮拜色素必須要用漂的才漂的掉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客人也剛漂過所以漂粉裡有加最近很夯的歐拉(歐啦介紹http://a89314733.pixnet.net/blog/post/34096025)來保護髮質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開始退色嘍~~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退了兩小時後 還有點卡色不過沒關係 我們要染紫色的 是同一個色系 所以卡色不影響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染膏調好準備上色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上完色等時間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改造完成嘍!!!

變得低調中的高調髮色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如果喜歡某設計師的作品就請直接找那設計師就好 這樣比較有保障!!!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貼心小提醒: 染特殊色需要充足的時間.滿滿的荷包強大的心臟 

 

 

 

想讓 W 為你/妳 設計新髮型嗎~快來預約唷

預約資訊如下 (中永和/美髮) 一個拿我作品給別人染失敗的故事

 

 

歡迎加LINE諮詢 

★LINE ID : @861fbjiy

★IG: W.hair.W
設計師 W
 

arrow
arrow

    W x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