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位於中和 永和 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設計師 W

 

今天的客人要留長 但她有自然捲且髮量很非常豐厚

所以W只幫客人處理了瀏海跟髮根自然捲,不建議燙捲

客人剛進來的樣子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瀏海區燙幾卷彎度,準備上二劑嘍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燙完只吹乾的樣子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完全看不出燙過直髮,自然鼠了啦~~~(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中永和 / 美髮) 我要留長但是我有自然捲該怎麼辦

 

歡迎加LINE諮詢 

★LINE ID : @861fbjiy

★IG: W.hair.W
設計師 W
 

arrow
arrow

    W x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