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保了保險出事要理賠找不到業務/有問題一問三不知

/收錢很快理賠卻很慢/介紹一推無關緊要的保險/相信業務交給他們安排出事卻賠不了多少的問題

先推一波保險業務主任筱璇  IG:Michelle_chen_330

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詢問筱璇!詢問要有禮貌喔!!

 

有興趣看我人生遇到的垃圾事再繼續往下看吧!

文超長der~ 打的手很酸只是為了跟大家分享優質業務 用心良苦啊~~

我遇到垃圾業務(不好意思吼 本篇以本人真實口氣述說不包裝了!太累)

我本人不是保險業務.朋友家人也對保險一竅不通!業務解釋內容也不是很想聽(其實是聽不懂)

所以朋友介紹也不疑有他~說保什麼就保什麼.內容也是有聽沒有懂...

第一位中國X託人壽(同事介紹) 

我23歲保的內容全忘了...我也是蝦.. 當我27歲要生小孩的時候因可能胎位不正(醫生說的).

所以致電給這位業務(當時沒有line)想詢問理賠事宜約莫300通都沒找到人!

透過同事連絡 他也說會再找時間跟我聯絡 

ok!他媽我等了7749天小孩都要生了還是沒看到任何聯絡跡象.所以致電去中國X託人壽找這位失蹤人口!!

內容大致上是

我:你好因保單內容忘了想詢問如果胎位不正需要剖腹那理賠的部分會需要準備甚麼.理賠大概多久入帳.預估大概會有多少?!

失蹤人口:要生了嗎?如果還沒不一定會剖腹阿.小孩可能會轉正就可以自然產!

我:恩對!我知道.但我還是想先了解一下金額跟入帳時間

(我的保單我付錢我要了解這些應該不過分吧)

失蹤人口:還沒生不用擔心這麼多!小孩會轉正的

是在哈嘍聽不懂人話???   當時也沒再繼續追問.我就去生小孩了是剖腹沒錯

然後要申請理賠時還是找不到人.連要準備什麼我都不知道..是診所問我有沒有要請保險

然後診所幫我準備好資料的!當時已經生過小孩的朋友知道生完很忙沒時間搞這些他就介紹他的業務協助我

然後就是第二場惡夢的開始

不想看蝦業務故事的人可以直往下滑到最後或直接聯絡

保險業務主任筱璇  IG:Michelle_chen_330

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詢問筱璇!詢問要有禮貌喔!!

故事繼續➡️

朋友介紹南x人壽業務.因他幫我跑理賠所以小孩的保險我請他幫我規劃.之後他也說服我停掉中國X託人壽保單

讓他幫我重新規劃保單!因為我相信他所以我沒過問保單內容(好啦!我自己理虧我知道)一個月要繳6500左右

其實頗有壓力的!跟他反應 他說:保下去就不能更改.撐一下就過了!

我就這樣咬牙撐到小孩請保母!又是三節又是年終我真的撐不下去了!再次告知有壓力,他建議先暫停一年之後繼續繳款

同事看我鬱鬱寡歡一問之下才知道我付保費付到要露宿街頭了...同事請男友哥哥(同一家的業務)幫我看看及調整保單內容

然後我有巨高的壽險跟常照險.同事男友哥哥幫我調整到一個月繳3000左右!降低那兩個巨高保額的保險(所以是可以降的嘛🙄)原本的業務知道有人幫我降保額後暴怒傳訊罵我,內容我就不多敘述了🤷‍♀️ 反正他身上的巴黎世家包我大概幫忙付了一條拉鍊跟兩個扣子的錢😒

南x的保單轉給了同事男友哥(簡稱A)服務!

我先生有癲癇有部分保險公司拒保(以前問過業務)想說過了多年就請A幫我先生規劃保單送件看看,

一送就送了一年多沒下文,中間也問過很多次  A不是說資料遺失就是說公司沒回覆,ok我就看我要多慘

我對保險業務完全失去信心😔

不想繼續看故事的請從這裡看下去

意外的在我女兒跳舞老師的IG限動看到老師是保險業務主任!

觀望了幾個月覺得老師是可以信任的(老師沒有提過她是業務主任也沒有推銷過任何保單)單純看到老師分享的限動才知道的~

就私訊老師請她協助申請先生的保險!

真的不誇張一收到我的訊息大致問了一下狀況知道我對保險業務失去信心立馬幫我處理先生的保單,也直接幫我跑醫院申請病例,然後迅速送保單!就是這麼的有效率👍👍

如果我沒記錯一兩個禮拜就投保成功了!!! 真的很有效率ㄟ!整個對‘’業務‘’這個職稱大大的改觀!

不是保險公司不好 不是產品不好 不是業務不好 是你們還沒遇到好的人負責任的業務有良心的業務~

之後大大小小的保險我都是請老師幫忙!也都是一兩個禮拜內投保成功.有疑問幾乎是已讀後立馬解決!

很幸運能遇到筱璇老師!保單內容用最簡單不玩文字遊戲的方式講解,也讓我們的保單內容發揮到對我們最有用的狀態!

這麼好的業務當然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真心不騙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打文章都是真心的! 

感謝我女兒想學跳舞 感謝自己找到HRC 也感謝我只能休禮拜日所以認識了筱璇老師 這麼棒的舞蹈老師兼業務主任🥰

 來來來對車險/壽險/薪水險/意外醫療儲蓄@#$%&還有最新的牙齒險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筱璇,她很親切的 不用害怕,不過詢問還是要有禮貌喔😉

業務主任IG:Michelle_chen_330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W x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