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如果你/妳還沒找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絕對可以給W一個機會為你/妳服務
 
只要來客不給予太多侷限,給我設計的空間(當然一定會經過溝通討論)
有絕對的信心幫來找W改造的客人變美變帥又好整理!
 
為什麼我這麼有信心?!
因為剛好是介於美髮界時代轉換的設計師(相信這時期的設計師都很強)
10幾年前的法拉,熱塑燙,超直離子燙,阿嬤超捲冷燙,
不連接髮型,極致超高層次,阿妹姊妹專輯的羽毛剪,玉米鬚,螺絲捲....等 都學過
現在的一刀切,溫塑燙(木馬燙,雲朵燙,羊毛捲,鬆軟燙...一堆名字( 關於髮型 )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絕對可以給)
區塊染,韓式髮根燙,手刷染, 漸層染......等 也都繼續學習中
 
現在的美髮趨勢走單一項目且照片漂亮的網路行銷,
所謂的單一項目就是專攻某項技術(比如 只做手刷客人只做鬆軟燙客人)
當客人想做某項消費時就會找網路上照片跟評價參考選擇設計師
 
 
在美髮時代轉換還有在現場服務客人的設計師是真的厲害!會運用的技術更多元
(我認識超多厲害實力堅強的設計師都是這時期的)是真的實力堅強不是"網路行銷"強喔
不過他們也沒空經營社群啦~這時期的幾乎都有家庭了( 關於髮型 )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絕對可以給
 
而我也是這時期的設計師!然後熱愛換自己的髮型,幾乎所有長度,捲度,顏色,層次都用過
非常清楚什麼髮型 什麼長度 什麼捲度好不整理,什麼顏色持不持久 退完變怎麼樣...等
在你我溝通髮型及顏色的過程中我會講的非常清楚!不必擔心遇到無法預知的未來
如整理上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詢問!!我會抽空回復的( 關於髮型 )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絕對可以給
 
如還沒找到理想的設計師,歡迎給我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為妳/你改變( 關於髮型 ) 如果你還沒找到適合的髮型設計師!絕對可以給
 
 
 
 
所有髮型都可以經過溝通與討論給予妳最適合的建議及客製!
歡迎參考其他髮型文章或IG,不過IG很少發文 幾乎都發限動居多~~
 
一人服務至LINE回復較慢請見諒,一定要提早預約唷!

歡迎加LINE諮詢 

★LINE ID : @861fbjiy

★IG: W.hair.W
設計師 W

arrow
arrow

    W x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