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流行野生眉,當時紋綉姊姊幫我來一個超深野生眉

經過了三年依然清晰

(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我去把它洗掉了!!洗了四次還有殘色

(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幫我洗眉的紋綉師希望我洗乾淨再霧

但我自己蠻喜歡底這樣的,所以我直接請其他紋綉師幫我紋上去了

 

紋完一邊後另一邊繼續敷麻膏

 

(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完成~

(當天嘴唇我也紋完了下面有連結)

(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好看的眉毛~~~很自然我喜歡(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來個對比

(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紋繡 ) 中永和霧眉.紋眉初體驗分享

 

紋唇紋章在此 https://a89314733.pixnet.net/blog/post/36587522

 

有送三個月內補色~補完我在更新成果

 

Ying's Beauty

LINE ID: @607flklb\

IG: ying.beauty19

諮詢要有禮貌喔!

arrow
arrow

    W x 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